123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20130128 一攬

高高的人
深色皮膚
長長的臂
攬著我的肩
前所未有的歸屬感
從頭到腳
從腦至口
一如往常的狀態
前進  談話  呼吸  擺動
只不過  多了這一攬
心  別於以往
而這一攬
收回了幾年來懸在天上的繁星
取下滿天過時的願望
雙手一合消散
灑成歡愉

在我們家的那條街上
逆著箭頭行走回家
到了樓下
這人  握起了我的左手
直到胸前高度  牽著
他說了些甚麼
我們注視著彼此的黑色眼珠子
手的溫度使目光炯亮
看進了最深的地方
談的是將來
約定了某些東西
還會再見面

下雨了
他們在船上
湖水混濁  波濤洶湧
撐著傘討論著是否按照計畫
畫有紅色橫線的白色船隻四五隻
船上人激烈地與風搶黃傘
他們決定按照計畫
我吆喝著我也還是要去
他囑我小心
到達了雨林  路上列著歪斜的棚攤
下著細雨
走著走著
我停下來要穿襪子
她說  到棚下再穿才不會淋雨
棚攤的主人問我身分
我也說明了來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