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我的身體流水

我的身體流著水
在夜裡  從不同的孔洞溢出
我側躺著 體內開始分泌一種難受
有些酸 有些壓迫 像是失控的鐘擺胡打亂震
血液衝向腦頂竄動撞擊 又是個失眠夜晚
我可以感受到右肩擠壓著
隨著思緒越發僵硬
放開那緊繃回正
卻又隨著思緒逐漸緊張
我只好再次蜷曲
轉遍三百六十度
踏實地滾遍整張床
換了三個不同高低的枕頭
棉被蓋著肚子
又踢到膝蓋
又擠到腰下
我看不見黑夜也看不見
成了塊肉漫無目的地蠕動
脫疆的思緒自殘著
那下面留流著濃稠
那上面流著清澈
而這流著心酸
灌入酒紅的液體
有了紅色的嘴與舌
藥效發作
終於解脫了我自己
陷入暈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