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自我碎念

現在
文字  繪畫  根本無法滿足我
滿桌的畫具
趕著期中作業
用上我的手我的眼
像是打字員一樣
現在的我也就是這樣
在鍵盤上反反覆覆地點
點這點那不為了甚麼
只希望時間趕緊過去
恨不得逃離這時空
逃離這進行中且無法抗拒的生活
為了甚麼
進行生活又是為了甚麼
是一個空殼
我不曉得該向誰說些甚麼
卻有著滿腹的情緒想吐
幻想著時間的流動
那一格格的刻度
發現時間原來這麼龐大
它好長好久
大不了我就去睡
免得這樣忍受毫無改變的行進
受夠了
我靜止於流動的時空當中
恨不得將自己消耗殆盡
灑成屑飄去
讓你吸進身軀
咳嗽吧
我將在你的鼻腔間鬧個夠
鬧得你咳出心肝

投入金錢的世界
發現
自己原來可以就這樣活下去
可以說是苟活
但也算是因應現實
為何是說是苟
因為
這些事並非我真正喜歡
又或者說
就算一開始喜歡  有興趣  想試試看
以金錢作換算的機制讓人給麻木
甚麼都關係著價錢
自己的笑容  聲音  身體都將一同納入評價
似乎
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為錢所轉著
然而
我想和你妳他她牠說話
便僅僅是因為想和你們說話
做公關是怎樣
這社會為什麼連人與人間的互動相處可以當事業
把人的情感付出搞成謀略

總之
未來
我並不想這樣下去
為了自己而活
自己的價值

它在哪

萬萬沒想到
向社會妥協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
混入這機制當中竟感到如此虛空
卻又是這麼令人欣慰
居然
在最自由的時候
我擁抱現實
它  便奪去了我的左腿
即便我的右腳在靈動
也無法完成一支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