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206** 盧老師

有一晚是盧老師
他發現我有問題叫我靠近
扳著我的下巴瞧著
好像在把脈那樣
隨著他越仔細瞧我越虛弱
我妥協說我的身體的確有問題於是我的意識崩解渙散
瞬間他沿著我身體中線把我轉了一圈我的身體不是我的
我的意識去了另一去他還醒著卻無法控制身體身體不是我的
我的身體進了治療的地方
那很像天堂
我們坐在餐桌上像耶穌的世界那樣
踩在雲端上旁邊有白色階梯通往下方
我看見我自己坐在長方桌的左方我的側面我在吃飯
藍色的長袍
突然我回到那個我的視眼盧老師延著餐桌走過來一樣穿著全身黑和我說話
我忘了是甚麼
不過身體不是我的為了治療
我受他操控他是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