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20611 蛋塔


我去了哪裡?
啊!又是他
他怎麼了?
他……
我們……
去了……
我忘了
有藍色和綠色
長長的一條
他一樣低著頭的樣子
好像有捲在一起










我先說前幾晚的好了
有一晚
我開著銀色的轎車載著榛榛去善化買蛋塔
我買了兩個後去接她
我問他有沒有帶錢請他再幫我買一個
黑夜下著大雨
到了我們停車
外頭漆黑
有著一堆黑影投射到車上車內
榛榛下車
店家外停著好多輛摩托車
好像黑社會的聚會
小嘍嘍皆向著他
幾輛車上坐著人奇怪沒撐傘
他很胖理平頭抽著菸嚼著檳榔翹著二郎腿
我不知道他在看誰
我在車上被一邊的摩托車和一邊的黑影及呼嘯而過的車燈夾著
我下想進去找榛榛
但我發現我不會鎖門
車子閉著的四扇門我不知如何鎖上
車子沒有辦法保護我
裡外皆是
黑影與車子還有那個胖子像是要衝入我的車內
兩個面四扇門滿滿空隙
我插著車鑰匙左右扳轉後投似乎有人馬上要竄上來
我恐懼鑽回車上打電話向爸爸求救他沒接
我握著方向盤身體僵著
黑影不斷走動
他們似乎溶在空氣裡不斷鑽進車內
我的空間越來越小
我能呼吸的容量減少
裡頭含有黑影的氣息不是我的氣
榛榛終於回來了和我討論怎麼鎖門
有了她門到底鎖了沒我不緊張了
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