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0612 很甜的夢


很甜的夢
我開著一台紅色的玩具跑車在校園裡來回
六宿後的停車場有汽車停車場也有機車和腳踏車
它是一個簡陋的灰色建築
只有一層樓
由小石子鋪成
很像spa裡常用的那種材質
地上有許多垃圾
停車格有深有淺
分辨不出誰才是現任的
我的玩具車很好開
他很輕
我可以把它裝進布袋裡拎著走
停車場突然有好大的空間
我尋找著停車位
下著雨不希望淋濕想找個隱密的地方停放
停車場有斜坡的車位像走到那樣狹窄很隱密但我覺得斜的不安全
有許多小孩子在那灰色空間裡玩耍
我和他們互動
說我要走了
有人示意我親吻其中一個小孩的兩頰
說他會很高興
我理解到他們似乎很喜歡或說崇拜我
我做了
那個小孩是龔老師的幼童版
它真的很開心很害羞
我走了
我發現我沒有揹著車子
我不記得是停好了還是忘記了
但車子怎麼樣都應該是停著的狀態
所以應該沒關係
不過我應該用鎖鏈鏈著才是
我回去
孩子們告訴我車子那哪我忘了
車子用布袋包著用鏈子鏈好了
圓臉找我看車子
接近停車場她往右方看去
那是個往下的斜坡通道
我說不是那裏是左邊的停車場
她說她付錢了
右邊是一個玩具車的遊樂場
像以前交通博物館的汽車那樣
我在柿子的辦公室
其實我沒走幾步
似乎就在停車場旁邊
變好大
一個大的灰色空間
像是一樓上課教室那樣
沒有窗戶只有門
中間有手起來的門鏈將空間切成兩半
這一半是原本窗邊的桌子
左邊的東西沒變
只是另一半成為灰色的空間
柿子坐著看書
我靠著他看簡章那類的小文件
自然地我滑下去躺在他腿上很舒適地繼續翻閱
我們都很舒適
助理來問東西那哪
他說不知道
助理消失
柿子給我一把雙人牌的刀
說這是專門切菜的
刀子很美是綠色的包裝
我像是獲得一罐四物丸那樣的心情
我知道這把刀是那種關心
我感到溫暖幸福
他又問了我狀況
也是那種
但我忘了是甚麼了
我睡著了
我握著他的手
他握著我的手
交替著
輕輕地我們玩弄撫摸手掌
這時只有手是有溫度的
也許在冷氣房裡一切都很沁涼但舒適
睡著了很懶散輕鬆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他
下雨下很大
學校街道都淹水了
六宿前的機車全泡水
土色的整著校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