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1227 妳在哪她是誰

一直以來
我都認識她
逐漸
不認識她
直到今天
我真不認識她
原以為她從那來
她就是她
卻不全然如此
原來
從不曾有人知道
她自己
似乎也不知道
或許是忘了
究竟
這個她又是從何而來

一個人是如何失去自己
如何使自己不再是自己
倒底
如何抹滅自己的氣味
或許有一天
誰也不認識我了
那麼我將去哪
現在的我又去哪了

之於自己
我存於何處
之於他者
我又存在哪裡
若我不再是我
我們之間又是如何

是否可以放棄關係
然而
感情真斷得了

或許此生我們都在召喚不同的人
只不過  角色的功能性使我們忽略人格
而  一個人的價值到底何在
我想是我錯了
一切  是變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