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20110206 賭

我開始破壞自己的身體
我不戴圍巾
我不穿襪子
為了美麗我可以不顧自己

我洗完澡抱著熱騰騰的身體衝向界外的冰寒
踩著夾腳拖一步一蹋地飛奔著
厚厚的外套裡僅留薄薄的衣裳

挽留曲線

明知要照顧好自己
而獨自的世界裡意志褪去

為你為他為我為誰
我混了

日子久了更衰退
我破壞著自己向暗黑賭氣

求著一絲回應
如願地
那方端來一道佳餚也遞上條圍巾
我貪心了

我浸泡在一堆零食與便利超商中呻吟

假借孤苦以求援助
寒風中不覺冷冽
飢餓裡了無味覺
抽出了精力投注暗黑

卑微的賭注
卻也全神貫注又全心全意

並竭盡所能地祈求
也累了

慘烈的循環走到這裡

我又開始破壞我自己的身體對我自己抗議
嘲笑著自己

而誰也不知道我正賭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