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20101128 瘋言亂語

1

我,活在兩股勢力的拉扯下,

在這與那的之間,我游走,甚至爆走。

每當我一天又一天地生活著,那彼方便日以繼夜地審視著,

我的一舉一動,都被那彼方跟監似地鎖定著,

我活在殘酷的中間帶,日日夜夜,我累了。

我好想把自己撕碎、把自己解開,

然後,掃除所有的密探,將他們徹底挑離,

拜託,就讓我活得輕盈些吧!


2

你,不斷不斷地告訴我他有多麼的厭惡我
        讓我...........................................,恐慌
        其實...........................................,其實
        其實...........................................,其實
        其實...........................................,其實
        
       原來.........................................................還是其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