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月事

每個月一次的大事
總是把整個身子翻得七零八落
經驗著標準的任何徵兆
陰道撕裂般劇痛
肚子腫脹
讓我穿起寬鬆T-shirt
身體水腫
一點也不想出門見到任何人
體重也上攀三公斤
貧血頭暈一步也不想動
然後
想甚麼都難過
都想哭

雖然我不確定在這個時候反省自己是否過於極端
也不由自主地亂想了起來



首先
                       我意識到自己在感情上極度軟弱恐懼
衝浪讓我可以暢快自處
放空  在山海之間等待起乘的刺激
        我懷疑自己是某種程度的逃避
逃離學校  自己  社會  等等
                        為何我需要這樣龐大的刺激?
有一晚給一輛機車撞倒了
那種倒地的驚慌與疼痛竟讓我興奮
我笑了  我找到自己心靈的虛空
變態地喜悅



                        我發現我總是想像著有一天完成了甚麼好向你訴說
我想和你說我做了甚麼得到了甚麼
想告訴你我發現了甚麼
                        而我也發現
                        其實這一切的對象都不一定非你不可
只不過我沒有別人可以這樣信任且熟識
你是海洋
我還是個任性的小姐
這樣的脾氣到了別人身上總是搞砸
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海洋那般
讓我柔軟
我想  我的感情到某一個深度為止
害怕了
                        我發現我害怕被拒絕  被看穿  被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