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110411 回複

也許我們該回復到一個最純粹的人
一個活著的人
一個觀看 聆聽 訴說 觸碰的人
一個呼吸 吐氣 吸收 消化的人
一個行走 伸展 大笑 痛哭的人

也許我們該全神貫注地投入自己的軀體
們只管在乎當下的自己
好好走路 好好吃飯 好好說話 好好活著

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肚子餓了我卻不知道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任由掉著發亮的看板處置
好似自己委屈
但其實是我不清楚
儘管只是飢餓
我無法主動地滿足自己
徘徊於巨大的文字看板底下
我只聽到店家的招呼聲
回顧自己的驅體卻是鴉雀無聲
嘿!有人在嗎?......
回答我好嗎?......你想要甚麼?......

我很難聽見自己的聲音
當我看見一粒粒地炸地瓜球在那發亮
我不確定自己的身體是否願意
但我的意志告訴我他喜歡
一個人的欲念足以自殺
因為我們總是沒有聽見身體的聲音
嘿!你還可以嗎?想睡了嗎?想吃甚麼?需要甚麼?
嘿!嘿!嘿!你說說話啊!怎麼都不理我啊?
真是的!你到底想要甚麼!

我想
我得多花點時間和自己相處
也許他不懂得說話了
ㄟ~是說啊!是不是?......哀~真拿你沒辦法
對不起我該好好聽你說話的......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