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111019 少了甚麼

我總覺得我似乎又少了甚麼
一輪又一輪地過了
以後再也不會比現在更年輕了
而我究竟是用甚麼在消耗自己
而那到底會不會成為有機的能量
回收到我身上讓我繼續過下去

我究竟是走到哪裡
原來在自己稱王的世界是那麼不好當
只能問自己
只能自己答
甚麼的罪過都自己擔
甚麼的榮耀都自己受
甚麼的甚麼的甚麼的
不論是哪一類最後都會回收到身上

一輪又一輪過了而我到底去哪了
自己稱王的世界原來是這樣
扛著這身軀這身分活過得十九又二分之一年
其中曾經由誰統管
一屆又一屆的首領不是我是誰
然而回到我身上又怎樣
誰的政績最優秀
那麼以前的我到底是誰
都是我的話到底有幾個我

一任又一任都不太一樣
現在既然可以任性而為卻鬧得有些糊塗
認識這檔事還真是難以意識
又難以控制
原來原來站在一邊看一下就知道
原來真的還頗糊塗的
哀 是否該早點看的
看呀看 卻也不知該怎麼辦
看呀看 卻卻卻
也看糊塗了

糊塗糊塗變成一坨髒髒的東西
越攪越混濁都快變成黑黑的東西了
但是我還真想把雜質挑一挑
但真的好雜
雜到煩死人
嗯哼 十九又二分之一年
又二分之一
我再也不會比現在更年輕了
我邁向的是成長也是老去甚至死亡
那個結果如此鮮明
卻又令人逃避

知道在逃避
都知道這是在逃避
都在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所以哩
所以呢
所以怎樣
就是所以然後好像就是點點點在點點點
總之就還是逃避
一直轉一直轉

是自己的錯
但轉了好多圈之後又不得不轉了
停下來
快停下來
回到一個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