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媒介語言課程_作品作為文獻回顧_書寫練習01_以作品《邊緣之上》為例



課堂回饋:
  • 你有要談疏離感嗎?從上往下看漠視觀眾的角度以及我所處的高度,讓人有疏遠的感覺。  
  • 關於作品帶給觀者的感受可以多描述。 (第三段的部分)
  • 服裝如何選擇?為何要選擇白色?為何要穿短裙?有穿安全褲嗎?白色會讓人想到展覽空間既定的白盒子意象,短裙讓下面的觀眾很不好意思,會不敢抬頭往上看,但有想看!有種被強迫觀看的感覺。(我最初希望選擇中性的服裝,讓觀眾可以專注在我行走的位置與行為本身,短裙造成的效果是我沒預料到的。)
  •  影片的速度有調整過嗎?為何要調慢。(為了讓紀錄片中行走的的視覺感放大,所以我放慢了兩三倍)
  •  當時紀錄,因為器材有些問題,沒有剛好同步錄影的紀錄,往後紀錄前需要好好檢查器材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