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30 小語

隨著時間的流逝,有許多能力也跟著漸漸地消逝。以前的我,能夠將生活、情感幻化為字字句句的篇章,作為抒發,也作為紀錄。但,現在,我卻對於表達感到陌生,只能讓感受在心中徘徊,不斷地排回,然而,隨著時間的推進,我的感受更加繁多,並且,自然而然地形成渾沌。一絲一線的纖細情感,在花花世界中,被無知地遺忘,因為,身體對於世界,反應不及。有的時候,世界真的過得太快了,尤其對於心靈正處於停滯狀態的人們,簡直像是被世界狠狠地拋棄在後。
我的心,莫名其妙地停頓了。然而,一旦腦袋混亂,一個不小心地便讓許多生活記憶灰飛煙滅,成為過眼雲煙。就像行屍走肉般,對於生活,有種淡淡灰灰的感覺,連自我似乎都墜入腦中的混沌,我活得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